如何做美缝 怎么做美缝

|2019-11-20 21:22:58|浏览:72

1、施工前的准备,美缝剂,美纹纸,指套,硅胶枪,压边球,美工刀,清缝锥,毛刷。

2、处理瓷砖缝,用美缝锥把瓷砖缝先铲出一个2毫米以内深的凹槽,这样美缝剂能够足够的多,粘贴面面积积平面足够的打,不容易脱落,太浅容易脱落。

3、先把美缝剂口拧开,然后装在胶枪上,挤出废料,然后安装胶嘴,根据缝的大小,用美工刀适当的处理一个侧切口。

4、因为胶嘴前有空气,或者混合不均匀,所以40厘米左右的长度是不能使用的,挤出当废料丢弃。

5、等时间晾干,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美缝剂,颜色也是可以进行选择的。

6、地砖施工如果不粘贴美纹纸,处理瓷砖上的残余料比较费劲,干了后,用铲刀处理的时候如果瓷砖质量不好,很有可能导致瓷砖刮痕,掉瓷

7、等晾干后,就可以使用铲刀铲除少量的残余的美缝剂。大功告成。

carrie_了凡
11-20 21: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