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幸福大结局 最后场面如何

|2019-11-20 21:14:02|浏览:52

1、大结局:朱小北一人在街上逛,她看到了志愿支边服务站的宣传,为之一动并报了名。 马尔福约汪丽琴吃饭,并向汪表白,他曾经暗恋她,虽然他知道汪并不喜欢他。现在他要去美国和妻女团聚,说出这番话,心里也算去掉一个包袱。

2、汪丽琴会心地笑着,听着。 度震还在医院里,在他人生最难时,汪丽琴照顾着这位前夫。 陈言在办公室向马尔福、汪丽琴大声抱怨朱小北戏弄他,让他在办事处等了一下午,汪丽琴则劝陈言冷静下来重新思考他和朱小北的婚姻。陈言则固执己见。

3、这时在火车上前往西北地区的果青打来电话,他告诉陈言,朱小北已经辞职了,让陈言多关心一下朱小北;陈言认为果青和朱小北还在一块耍弄他,气愤中,他挂断果青的电话。 朱小北正式向爷爷奶奶摊牌:她要参加支援西藏边疆的医疗队。奶奶感到心痛,坚强的爷爷支持她。朱小北告诉爷爷奶奶。

4、她会给陈言时间,等待陈言原谅她,并让爷爷奶奶放心,她已经成熟了,爷爷会心地笑了,两人异口同声地说:要坚持你心中的阵地。 在西北考察团营地,果青看到了电视里播放的采访朱小北所在医疗队在西藏工作的情况,他即吃惊又觉得这才是真正的朱小北。

5、汪丽琴在医院里的电视上也看到这则新闻-马尔福在去美国的飞机上看到了-李加加没看着,因为她在沙发上睡着了-爷爷奶奶在家看到了,爷爷禁不住夸自己的孙女有志气-陈言在家里注视着电视里新闻,他会心一笑回到桌旁的电脑前继续写作,而朱小北则在沙发上看着陈言写的小说初稿,小两口还讨论起书中的人物。

夕阳天使
11-20 21: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