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送日子怎么写 方法很简单

|2019-11-20 21:13:02|浏览:56

1、首先要将长方形红纸折成八行(往同一方向对折三次),这就是结婚送日子要使用到的纸。

2、为了避免写错提前写下草稿避免出现错误。第一,男方父母的称呼都是用“姻弟”来写无关年龄;第二,每行的字数都要是双的,整篇下来行数要是双的,整篇字数加起来也要是双数;第三,要用毛笔或者钢笔用竖行的格式书写,用从右往左的方式写,字迹要清晰端正,不可修改要不可有错别字。

3、书写格式:第一行写双喜字(囍);第二行写眷姻弟某某偕室某氏 端肃之子于归,鹊桥代嫁;第三行写两姓联姻,百年好合;第四行写谨选,某年某月为令媛于归之佳期;第五行写敬呈,尊亲某府某某钧台某氏妆台,惠鉴;第六行写相亲相爱,宜室宜家;第七行写某年某月某日,原名载拜;第八行写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danyinzi
11-20 21: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