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2大结局 樱空释为复活卡索找奇书

|2019-11-20 21:11:58|浏览:70

1、大结局中樱空释为了复活卡索独自一人前往幻雪神山找到【奇书】,寻找三界之外的赤凝莲,为了得到赤凝莲,释变成了霰雪鸟,然后时间就会倒退到卡索成年礼那一天,所有的故事进行无尽的循环。

2、第一集开头也就是结局,撞山的霰雪鸟就是释,冰焰族的神只有回归小岛,赤凝莲才会盛开,实现愿望,代价就是陷入无限轮回,也就是霰雪鸟一遍又一遍的撞击山,他的血化作了赤凝莲,而卡索复活后来到小岛看到释,流下眼泪,并对赤凝莲许下愿望,所以释不再撞击雪山,可卡索却陷入从出生到死的一遍遍轮回。兄弟俩始终逃脱不了轮回,进入了一个死循环。卡索之所以有霰雪鸟撞冰幕的梦境,证明这一切的故事并不是第一次发生,而是似曾相识,所以印证命运的循环往复。关于婆婆最后一集最后部分的台词:“三界真的会分离,新世真的会到来”以及“他们的命运,不要回到那痛苦的时空”。暗示他们都是渊祭的游戏,他们的命运是一个循环的结。樱空释化身霰雪鸟,赤凝莲使得时空逆转,一切都回到过去,渊祭和众神都将复活,重新回到剧情的起点。故事中人物多次预言:“ 红莲即将绽放,双星终会汇聚,命运的转轮已经开始,王,请您耐心地等待。”红莲即将绽放-释化作霰雪鸟,撞击冰幕死亡,化作赤凝莲。双星终会汇聚-卡索复活,两人再次相聚。命运的转轮已经开始-上辈子释化作霰雪鸟给卡索自由时,他们之间就有了羁绊,而他们的命运轮回就此展开。

3、【奇书】记载:多年以前,那个没有神的时代,炼泅石小岛中的赤凝莲,孕育出了冰焰族,也就是世上最初的神。作为世上唯一的神(渊祭),他生活在幻雪神山,后面的冰族、火族都是渊祭创造出来的。而孕育出冰焰族后,赤凝莲也凋谢了。要使赤凝莲再次出现,必须让冰焰族“归根”,也就是再次回到炼泅石小岛牺牲自己(这也是渊祭看过这本奇书,但只期待隐莲而不期待赤凝莲的原因)。冰焰族通过幻化成霰雪鸟撞击炼泅石,死后的元气与血液会在岛上再次开出赤凝莲,许愿者的愿望就会实现。

宇宙小魔女
11-20 21: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