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年代大结局郡博结局 郡博被陷害坐牢,常汉卿出手帮儿子渡过难关

|2019-11-20 21:11:08|浏览:70

1、郡博被陷害坐牢,常汉卿出手帮儿子渡过难关。

2、常郡博回家之后给爸爸妈妈带了很多礼物,还说自己是SD集团的高级职员,常汉卿一听就觉得不可思议,毕竟儿子才刚刚毕业就坐上高位,还得到高级待遇,这显然有蹊跷。其实常汉卿预料的没错,常郡博这次回国是带有任务的,就是要劝父亲去SD集团担任技术总监。

3、当年的常汉卿为了祖国的电力机车而回国,所以无论如何都不会跳槽到国外公司,面对常郡博的劝说,常汉卿当场就是一顿痛骂,他直言道:我的梦想,如果失去中国这个定语,这三十多年来,我坚持的是什么呢?

4、毫无疑问,常郡博这次的谈判失败了,而SD集团在这个时候,毫不留情地给常郡博扣上了窃取商业机密的帽子。在常郡博回国之前,SD集团把他升为高级职员,并且还给他看了公司的机密资料,就是为了让常郡博回去劝说常汉卿来SD工作。起初常郡博是想把资料带回国,但在佟妮娅的劝说下还回了资料,然而SD集团却在这时控告常郡博窃取公司机密,显然是为了逼迫常汉卿。

5、不得不说,SD集团真的很有手段。常郡博还是太嫩了,被SD集团当成了诱饵,只为钓上常汉卿这条大鱼。结果常郡博失败之后,SD集团又诬陷常郡博窃取商业机密,让其面临牢狱之灾,这可把常汉卿急坏了。

6、冬妮娅觉得这件事情很奇怪,明明常郡博已经归还了资料,为何借阅册上却没有他的归还记录呢?因此常汉卿不相信儿子会窃取机密,肯定是被诬陷的,为还常郡博一个清白,常汉卿决定要与SD集团打官司。

7、为此常汉卿积极接受北京调查组的调查,而且国家提供了专业的律师和专家团队,最终经过一番努力之后 ,常汉卿终于打赢了官司,常郡博也渡过难关。经过这件事情之后,常郡博离开SD集团,和父亲一起回国,投身到为中国的电力机车事业中,继续奔腾。上阵父子兵,常汉卿一家为了中国的电力机车贡献了一辈子,他们值得我们去敬佩。

Joanne
11-20 21: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