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松饼的做法 四种松饼的不同做法

|2019-11-20 16:40:04|浏览:53

1、紫薯/玉米燕麦饼:把两种面糊,分别加入1个鸡蛋,搅打均匀,可以依照个人习惯各加入少量细砂糖或蜂蜜。平底锅不需要放油,锅热后,用小勺子舀一勺面糊倒入,待表面起大量气泡后,翻面煎另一面。

2、香蕉酸奶鸡蛋饼:所有食材搅打成糊状,面糊要略可以流动;如果面糊偏干,就加酸奶调节;如果面糊太稀,就加面粉调节。平底锅不需要放油,用小勺子舀一勺面糊倒入锅中,面糊会自然形成圆形,待底部凝固,表面出现小孔,即可翻面。翻面煎大概40秒左右就可以。

3、菠菜/燕麦鸡蛋饼:把两种面糊,分别加入1个鸡蛋,搅打均匀,可以依照个人习惯各加入少量细砂糖或蜂蜜;同样的用平底锅,锅中不需要放油,全程小火,锅热后,用小勺子舀一勺面糊倒入,待表面起大量气泡后,翻面煎另外一面。全部煎好后,两种饼一层一层重叠摆放。

4、红糖燕麦鸡蛋饼:面糊加入鸡蛋、加红糖粉,搅打均匀;同样的用平底锅,锅中不需要放油,全程小火,锅热后,用小勺子舀一勺面糊倒入,待表面起大量气泡后,翻面煎另外一面。全部煎好后,叠放在一起,淋上枫糖浆或酸奶,也可以搭配坚果和水果。

香瓜
11-20 16: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