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么让男生喜欢 你只需要记住这三点

|2019-11-20 16:33:50|浏览:35

1、要想让男生喜欢你,首先你一定要提高自己的学历和修养,你要知道,再美的颜值终究会老去,只有有趣有内涵的灵魂才会陪伴你一辈子。要想让男生真正喜欢你,必须有自己的想法和内涵,懂得怎样穿衣打扮才会显得有内涵而不唐突。动作行为也不能让别人讨厌,善识别人心,一定要做到妩媚而不妖媚。

2、一定要多让男生为你付出,恋爱心理学中有一个理论,那就是一个人对你付出的阅读,他就会越离不开你。可能这个道理听着比较难以置信,但是的的确确的是事实。一个人为另一个人付出的越多,他就会觉得越来越割舍不下,久而久之,你们所谓的那种渣男就不存在了,他只会越来越喜欢你。所以女生要想让一个男生一直喜欢你,就一定要让他为你付出的比你对他付出的多一点。

3、如果一个男生表现的对你满不在乎,其实他心里确实很喜欢你的,那么你一定要表现出对他的关心。莎士比亚说过一句话,对于男女之间的感情非常实用:男人需要被理解,女人需要被爱。所以如果你想让男生一直喜欢你的话,就一定要去理解他的所作所为,只有这样,你才能真正走进那个男生的内心。

Extends
11-20 16: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