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副本打法 猎人副本打法教程

|2019-11-20 16:14:57|浏览:76

1、被激活的光明系技能。副本是谷民发家致富的理想之地,面对不同的副本谷民采取的战术都是不同的,但谷民在所有的副本中就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击杀怪物成功的通关。

只要掌握以下的两点所有的副本对于谷民来说都如同纸糊的灯笼一般,一戳既破。其一则是副本技能的携带,相对于天梯赛而言副本更看重的就是输出伤害,毕竟副本的容错率高,即使失误一两次也不足以致命,所以在选择技能时要偏向高输出技能。

而银色猎人输出爆发的核心就在于增益技能“银色猎人”和“猎人之眼”,首先“银色猎人”使用之后新职业的攻击力会得到有效的提高,而且还会觉醒光明系技能,大幅度提高部分技能的伤害。因此谷民在选择携带的主动技能时必须是可以被激活的光明系技能,不然在副本中将无法体现出银色猎人的真正实力。

2、“猎人之眼”。主要是提高谷民在副本中的输出频率,毕竟在游戏中技能都是存在CD的,效果越好的技能CD就越高。而“猎人之眼”启动之后就可以降低部分技能的冷却时间,让谷民的输出伤害可以得到最大化的发挥,这样一来谷民就拥有站撸BOSS的资本。当然这里还有个前提,那就是BOSS的输出伤害不高,不然该躲的技能还是要躲的。

3、有效的躲避怪物技能。一般在副本中躲避怪物技能的方式有两种,其一是抓准时机利用闪避或者无敌技能来免疫伤害,不过这种方式危险性较高,如果时机没摸准的话很有可能会受到重创,这对于谷民的操作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毕竟老话说的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其二则是通过怪物的动作,预判出怪物即将要使用的技能然后提前做出规避动作。这种方式相对来说简单一些,只要谷民在战斗时紧盯BOSS即可。

-Elaine
11-20 16: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