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设置手机导航 方法很简单

|2019-11-20 16:06:53|浏览:40

1、首先我们肯定先要在手机上下载手机导航,比如百度地图,然后点击打开。

2、打开后,我们会在上部出现一个搜索项,我们点击搜索,你也可以点击右下角的蓝色路线进行搜索。

3、进入搜索页面后,我们输入想去的目的地,比如故宫博物馆,然后就会跳出相关地址,选中你要去的那个地址,然后点击后边的‘到这去’。

4、然后系统就会马上为你规划路线,有距离较短,时间较少等让你选择,然后点击开始导航。

5、这时候系统会跳出让你设置GPS,你需要打开GPS才可以实时跟进你的位置,所以我们,进入设置把定位服务打开即可。

6、因为出门在外,有的地方会有设置限行,导航也能帮助你,回到刚才的地图页面,然后选择上面的工具栏,再点击设置。

7、这里就可以设置车牌限行,输入你的车牌号码就可以了,你还可以看下其他设置方便你的出行。

韩静
11-20 16: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