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神传大结局 仙侠系列剧

|2019-11-20 16:03:02|浏览:85

1、无极天尊把村民变成猪,众仙只好向黄大仙求救;宴喜、石敢当得众仙帮助成功把仙丹劫走并分发予村民。仙丹的数量刚好为全镇解咒,独欠好彩妹的一粒。好彩妹知自己时日不多,希望嫁予宴喜。

2、俨如老婆婆的好彩妹虽感吃力,但仍努力完成拜堂的仪式,拿出干将和莫邪化成的铁球祭拜一番,感慨万千,并把毕生的所有心愿都告知晏喜替她完成,然后说罢便昏到宴喜的怀中,晏喜的眼泪滴到干将莫邪化成的铁球之上,突然风云色变,铁球发出七彩之光,好彩妹已恢复了原来的样子,解除了咒语,原来无极天尊得知好彩妹已解除衰老咒,遂袭击她与石敢当及宴喜。

3、玉衡子劝无极天尊释放他们不果,将击败无极天尊的方法告知,众人成功将无极天尊击倒。就在这时玉衡子出现他把自己的元丹给了无极天尊,无极天尊这才明白,突然无极天尊和玉衡子变成了原身,成了两个头一个身子的神仙眷侣他们回到深山继续修炼,终于可以永远在一起。

4、彩决心遨游天下,石敢当、晏喜追至;三人经历劫数重重,终成得道之士。

玫-
11-20 16:0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