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白素贞大结局 送给有情结的你

|2019-11-20 16:02:49|浏览:40

1、许仙将孩子托付给许娇容照顾,自己则云游四方,他来到雷峰塔向白素贞辞别。白素贞告诉他自己一切安好,劝他勿念,放心云游。昔日美好时光历历在目,如今一座雷峰塔隔开了恩爱夫妻。

2、转眼已过数年,许仙白素贞的孩子许仕林已长大成人,他知书达理,孝顺有加。许仕林在生日那天,从表姐碧莲口中得知,母亲白素贞并非被关押在天庭,而是被镇压在雷锋塔下。许仕林决定效仿愚公移山,凭一己之力去挖倒雷峰塔,引干西湖水,碧莲愿意陪他一起去。这时曾经被许仙救治过的一些百姓找到许家,给许仕林带了话,许仙云游四方,以自己的善举来帮白素贞赎罪。许仕林这才明白自己应该用心读书,他日成为国之栋梁造福百姓,来帮母亲赎罪。法海看到许仕林虽然是半妖之身,却有一颗赤子之心,心怀安慰。

3、许仕林高中状元,辅佐皇帝,治理国家有功。恳求皇帝以真龙之身向天庭求情,让他在雷峰塔外祭天。许仕林跪在塔外,恳求白素贞出塔。这时化身真龙吸干西湖水,雷峰塔轰然倒塌,白素贞重见天日,许仙也云游归来,他们夫妻二人终于得以团聚,再续千年的缘分。

白苏
11-20 16:0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