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怎么开变声器 方法教给大家

|2019-11-20 16:00:58|浏览:33

1、vivo手机没有自带通话变声的功能,建议您进入应用商店下载第三方的变声软件使用(比如:变声电话)。

2、准备好我们的连接线,这条线的用途是要把手机的耳机接口分成耳机和麦克风两个插孔,为什么这样做,大家看完本篇经验就懂了;

3、准备好一条公对公音频线;然后我们打开微微变声器,再微微变声器中调节一个声音效果了;

4、然后设置电脑的全局声音环境,双击AV开头的声卡,请确保AV开头的声卡驱动的侦听选项是不选择状态;

5、将一分二连接线的一头插刀手机的耳机孔上面,然后将公对公音频线把手机的麦克风孔和电脑的耳机孔连接起来,一分二的耳机孔上面接上耳机,这样我们就可以监听到实时的效果。

6、然后开始通话吧,打开微微变声器,设置号声音效果,试试给你的朋友打个电话吧,切记再尝试之前要确定号对方心脏健康,否则会顶不住的。

橙月
11-20 16: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