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和英雄联盟手游区别 王者和英雄联盟手游有什么区别

|2021-10-19 23:21:59|浏览:37

1、英雄联盟手游中继承了端游的买装备机制,出门不买就不能买了,如果王者玩家第一次玩,肯定就会出现这种出门不买装备的问题,这是一个很大的差别点。英雄联盟出门就不能买装备就意味着王者荣耀中的复活甲换名刀、金身换复活甲这种操作无法实现了,并且如果顺风的话,玩家要在合适的时机回家购买装备,不要攒到几千金币了都不回家,在外面是买不了装备的。

2、英雄联盟中的英雄技能都是四个,不管作用大小,每个英雄都会配备四个技能,就像王者荣耀中的干将莫邪等英雄差不多,这样的机制就导致了一个问题:技能加点,比如说简单的射手英雄,往往一些技能都不是输出技能,如果按照王者的喜好随意加技能点,就容易忽略主要输出技能的技能加点,玩家应该针对技能作用等因素合理加技能点。

3、英雄联盟中的视野机制和王者荣耀中是不一样的,英雄联盟中虽然不是迷雾模式,但是对局中还是有插眼这一项操作,玩家可以在草丛中插眼,这样才能获得草丛周围的视野,不然即使你和敌方英雄仅相隔一个草丛都看不见,这也是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对局中的一个大区别,很多玩家都会忽视视野这一块。

4、英雄联盟中的野怪都比王者荣耀中的强大一些,比如说大龙,一个人通常是打不过的,如果对局中有队友指挥打野说:自己快去开大龙啊!那肯定是王者荣耀还没有完全过渡过来,这里大家要记住,如果看见右方打野自己在打大龙,那么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一定要去帮一帮,因为一个人真打不过。

5、王者荣耀中的召唤师技能只能选择一个,而英雄联盟中可以选择两个,并且都是可以自由选择,没有规定必须带一个治疗,所以玩家可以在对局前进行合理的选择。

6、王者荣耀中的补刀机制还比较慈善,如果玩家没有打掉最后一刀的话,那么还可以获得一部分金币收益,而英雄联盟中如果玩家没有补刀,那么则会丢失全部金币,只能会获得经验,这对一些常玩王者荣耀而不会补刀的玩家来说是很严重的,往往是开局就浪费掉很多兵线。

7、英雄联盟地图中的元素比王者荣耀中要多一些,比如说爆炸果实,可以让玩家炸飞一段距离,在野区追人或者逃跑都很好用,还有一些视野果实、恢复果实等等,元素多样化也就导致了英雄联盟一局的时间比王者荣耀的对局时间长,即使打人机模式,也需要二十分钟左右一局。

8、英雄联盟手游和王者荣耀虽然都是差不多的机制,但是仔细对比,还是有很多区别之处,如果玩家直接贸然更换,必然会有一些不适应,但经过时间的洗礼,大家肯定都能熟悉英雄联盟,毕竟大体的机制还是一样的。

慕容莎莎
10-19 23:2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