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是什么牌子 m是MISSONI品牌

|2021-10-19 23:21:09|浏览:98

1、M是MISSONI品牌的第一个字母缩写。而MISSONI是意大利设计师时尚品牌。是创始人兼设计师ottavio missoni在1951年成立的以针织品闻名的潮牌。经历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如今已然成为一个时尚帝国。

2、M是很多懂得时尚,懂得潮流的人都会知道的品牌。当你不知道该买什么样的针织衫的时候,买这个品牌就够了。它的针织品有着意大利特有的绚烂色彩和热情的氛围。它所营造的阳光活力是意大利特有的风情。也是人们热爱它的原因。

3、各种饱满的色调碰撞在一起,形成闪耀的美感。更能表达这个品牌所倡导和带有的腔调。无论是针织帽,针织连衣裙,针织衫,针织外套,都妥妥地把女人打扮成可爱的模样和娇俏的气质,让人一秒就爱上的节奏。

4、这个品牌针织单品的设计,也超出很多人的想象。大胆色块的拼接,创意细节的设计,都是这个品牌所独有的。无论是色调还是设计,都能让人第一时间认出它特有的腔调和气质。它也是热情飒爽的女孩的最爱。

5、M这个品牌,我们了解它,还是从它经典的单品一点点开始的。中国女孩比较含蓄的性格,在驾驭这样单品的时候,往往还是会选取一件单品来营造整体的时尚格调。这样不仅能凸显这个品牌的设计感,也能让驾驭的难度降低。像模特这样都是绚烂的色调加身,彼此碰撞和彼此映衬,是需要气场和卓越的外形条件的。

德德-baby
10-19 23:2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