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驱动怎么重新安装 怎么重新安装键盘驱动

|2021-10-19 23:20:59|浏览:75

1、点击打开“我的电脑”属性选项,选择硬件标签,打开设备管理器,点击打开“键盘选项”默认的键盘驱动是“标准101/102键或Microsoft自然PS/2键盘”。 右键点击选择更新驱动程序,会出现硬件更新向导,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高级)”,单击“下一步”,选择“不要搜索。我要自己选择要安装的驱动程序。单击“下一步”,进入“选择要为此硬件安装的设备驱动程序”页去掉复选框“显示兼容硬件”前的小勾。在“标准键盘型号”栏中选择“Japanese PS/2 Keyboard (106/109 Key)”,单击“下一步”,弹出“更新驱动程序警告”,点“是”。“确认设备安装”窗口继续点“是”。

2、单击“开始”菜单,点“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Keyboard Layouts”,打开“E00804”,可以看到右侧子项里有“Layout File”子项,双击打开该项,将“数值数据”中的“kbdus.dll”改为“kbdjpn.dll”,“确定”即可,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阿米
10-19 23: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