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么上推特 怎么在电脑上推特

|2021-10-06 23:26:57|浏览:54

1、输入你的登录信息。当你第一次访问Twitter网页时,你会看到网页的右侧,有需要您输入用户名或邮箱以及密码的登录信息框。在此处输入你的Twitter用户名或注册使用的邮箱地址、账户密码,即可登入网站。

2、如果你忘记你的密码,那么点击“忘记密码?”链接。接下来你需要输入你的邮箱地址、Twitter用户名或者绑定的手机号,来重置你的密码。

3、如果你还尚未拥有Twitter账户,那就新建一个账户。

4、如果你希望电脑端的Twitter能够自动登入你的账户,那么勾选“记住我”的选项。这样在下次访问该网页时,你将无需再次输入登录信息进行登录。注意,为了你的账户信息安全,请不要在公用电脑上进行此项操作。

5、以Login to Twitter Step 2为标题的图片

6、点击“登录”按钮。当你输入登录信息后,点击“登录”按钮。你将进入你的Twitter主页,在那里你将看到你关注人的最新Twitter动态。

名字吧
10-06 23: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