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鞋是什么意思 穆勒鞋介绍

|2021-09-22 00:06:14|浏览:86

1、穆勒鞋(Mules),是来自苏美尔语的mulu,意思是室内鞋;或者是拉丁语的mulleus,指的是古罗马时期三位最高法官才有权穿着的紫红色的高底礼仪鞋(Calceus)。

2、穆勒鞋的本意是指包裹着脚背不露脚趾只露脚跟的高跟鞋。随着潮流的一次次发展变化,现在也有了露脚趾的穆勒鞋、平跟的穆勒鞋、尖头的穆勒鞋等等变体,但是露脚跟是必要条件。

3、2016年夏季,随着复古风的盛行,穆勒鞋再次被推上潮流的舞台,从T台到街拍,几乎是人手一双。不过当复古风遇上极简设计之后,穆勒鞋又以新的姿态霸占街头,或皮质或缎面的平底款式让人爱不释脚,无论搭配阔腿裤、短裤还是连衣裙、半身裙都非常合适。不管是鞋带粗细还是鞋跟的高低,穿上它总能展现帅气干练又不失柔美的一面。

转角遇到、伱
09-22 00: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