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康白起是什么意思 南康白起的介绍

|2021-09-22 00:05:58|浏览:91

1、南康白起是一个网络作家,在晋江文学城曾用笔名“白起”,在天涯论坛用笔名“南康”。南康白起农历生日是1980年04月13日,男,辽宁人,长于内蒙古。

2、南康白起文笔细腻清丽,著名的作品有《浮生六记》、《我等你到35岁》等文章,以及《妖狐》、《但愿人长久》、《惘然劫》等小说。

3、南康白起的经典语句,如下:我比这世上任何一个人都更加热切地盼望他能幸福,只是,想起这幸福没有我的份,还是会非常的难过。有人说痛到了极致,伤口会痊愈得更快,可是我不敢保证自己能承受得住。所以很多时候,不是愿意等下去,而是不得不等下去--知道能让自己这样喜欢着的人,这辈子都不会再遇到第二个了。你看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每个都行色匆匆,遇见了,淡漠的看上一眼,谁也看不穿别人身后的故事,谁也不知道别人的心里,是不是住着这么一个人。

猪蹄
09-22 00: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