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大红虾做法大全 怎么做阿根廷大红虾

|2021-09-22 00:03:58|浏览:78

1、蒜蓉开边虾,原料:红对虾、红彩椒、香葱、大蒜、油、美极酱油、料酒、白糖、盐、胡椒粉、鸡精。做法:将大虾洗净。虾要先用刀开背,去除虾线(就是虾肠子),用料酒和适量盐、胡椒粉腌制(半小时以上最好),也可以加入鸡精一起腌;红彩椒切成小粒,香葱切碎末,蒜切细末;锅内做油煸香蒜末;倒出油和蒜末、加入料酒、酱油、盐、鸡精、白糖调成汁比例6:4:1:2:1:1;将调好的汁加上少许红椒粒倒在虾表面上;摆盘,锅烧开水(一定水开后再放虾)蒸两分钟,出锅撒香葱即可。

2、香烤红虾,需求预备的资料:阿根廷红虾、盐、黑胡椒、百草香、黄油。首先,将处置好的红虾背部扒开,将盐、黑胡椒、百草香等调味品平均地涂抹到虾肉中停止腌制。然后,在平底锅内放入黄油,化开后将腌制好的红虾放到平底锅内煎到两面金黄。其次,预备好烤箱公用的锡纸铺在烤盘上,将用黄油煎过的红虾平均地摆放在锡纸上。将烤箱以190度的温度预热五分钟,然后将阿根廷红虾放入烤箱烤12~15分钟即可。

3、红虾刺身,需求预备的资料:阿根廷红虾、芥末、酱油(可以用日料公用的甜口酱油,假如没有用普通酱油替代也可以)。首先将处置好的红虾去头、切成薄片;或许间接去头、对半切开也行。假如有人爱吃冰虾的觉得,这个处置食材的进程可以在半冻结的形态下停止。其次,将芥末和酱油搅拌在一同做成美味的酱料(假如不是日本的甜口酱油,需求加一点点糖),吃的时分,只需求将生虾蘸着酱料品味即可。

米线妹妹
09-22 00:0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