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鸡蛋的做法大全 洋葱鸡蛋的烹饪方法

|2021-09-22 00:01:59|浏览:59

1、做法一。材料:洋葱1个、鸡蛋2个、盐、油、姜片、辣椒丝、鸡精。做法:洋葱洗干净去皮切丝。把鸡蛋加点盐划散。锅中底油,油热,倒入蛋液炒蛋,然后弄成蛋花盛起来待用。锅中倒入底油,油热加一点姜片,和辣椒丝爆香一下,倒入洋葱翻炒十来下,然后加盐,鸡精再翻炒几下。然后盖盖子焖,目的是去除辣味,两分钟后揭盖把鸡蛋倒入翻炒几下就可以了。

2、做法二。主料:鸡蛋(150克)、洋葱(150克)。调料:植物油(50克)、盐(3克)、葱白(5克)。做法:把洋葱纵切成丝,葱白切成丝;鸡蛋打散,放入精盐;炒锅上火加热后,倒入底油,加入洋葱炒软;取出后加入鸡蛋、葱丝搅匀;锅上火倒油烧热,倒入拌匀的洋葱鸡蛋,边煎边加油,煎成饼状呈金黄色即可盛盘食用。

3、做法三。材料:500g番茄、3个土鸡蛋、80g洋葱、适量橄榄油、适量盐、15g番茄酱、2g白糖、少许鸡精、适量水淀粉。做法:西红柿去皮。把洋葱洗净切丝,西红柿切块,鸡蛋打散。炒锅倒入橄榄油烧热倒入蛋液炒熟盛出备用。锅中再加少许油爆香葱花,倒入洋葱炒香。加入西红柿翻炒。加入番茄酱。继续翻炒片刻。加入盐。加少许糖继续翻炒。然后倒入炒好的鸡蛋混合均匀。淋入少许的水淀粉炒均匀关火。

珰麻
09-22 00: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