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陈教授为什么疯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陈教授突然发疯的原因

|2021-09-22 00:00:59|浏览:91

1、《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当中陈教授因为受到尸香魔芋的控制,突然变疯。

2、在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第十九集当中,雪莉杨仰望着石梁一端的昆仑神木,惊讶地发现这场景竟然和自己梦中的一模一样,她不禁疑问这里到底和她有什么关系。

3、胡八一则安慰她别担心,自己会陪她上去一探究竟,突然王胖子看见楚健他们一路抄着文字竟然不知不觉在一步步向尸香魔芋靠近,众人慌忙呼喊,而沉迷于摘录鬼洞文字的楚健他们却充耳不闻。

4、匍伏在昆仑神木上的尸香魔芋散发着紫色的幽光,还在缓缓蠕动,胡八一见状觉得不对劲,急忙赶了上去,王胖子和雪莉杨紧跟其后。

5、就在这时,站在尸香魔芋旁的萨帝鹏突然恶狠狠地将楚健推下了无底深渊,而自己则痴笑着走向尸香魔芋,魔芋蠕动,萨帝鹏瞬间额角流血不止,倒在了地上,陈教授见状情绪失控,晕了过去。

指尖跳舞777
09-22 00: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