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中秋节的感受 过中秋节的感受是什么

|2021-09-21 23:57:58|浏览:47

1、一年一次的中秋节来临了,只不过今年的中秋节有点特殊下雨了,早上还有点小雨,根据我过的历法,农历八月在秋季中间,为秋季的第二个月,称为仲秋,而八月十五又在仲秋之中,所以称中秋,中秋节有许多别称:因节期在八月十五,所以也称八月节,八月半;中秋节月亮圆满,象征团圆,因而又叫团圆节。

2、原来希望今天不要下雨,结果还是下起雨了,我原本的计画就完了,每年都是热热闹闹的,情景多好啊!今年可能不行了,但是我没有失望过,到了晚上真的没有下雨了,那麼就继续我们的计画吧!妈妈就拿出月饼和其他东西出来,我们就开始准备烧烤的东西,各有各的工作,个个都很兴奋.月亮时隐时现不是很清晰,小朋友们都每人拿著一个个五颜六色的灯笼到处狂奔起来了。

3、我们大家也一起来烧烤,一边说说笑笑的,都每个人都说说自己的经历,情景多麼温暖啊!

4、我喜欢中秋节的意境,每年都能带来新的感受,新的体验,新的回忆,我希望每年的中秋节更圆,更亮,更祈望的亲人愈加健康,这就是我中秋节情结的真谛,也是我个人的中秋节感受。

雪落无声
09-21 23: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