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品质 品质的介绍

|2021-09-21 23:49:58|浏览:69

1、品质是指食品的优质程度,包括风味、表观和营养成分,也可以说品质是食品的综合特征,直接决定着食品的可接受性。

2、品质特性:

(1)功能(Performance):冷气机是可以产生多舒适的空气品质;洗衣机能把衣服洗得多么干净;电视机的画面有多么清晰好看。

(2)特点(Features):像冷气机附有遥控装置,具有直角画面的电视机,附有安全气囊的汽车,比较上就有较高的品质。也就是指较低的不良率,这就比较单纯是指生产上的品质标准是否达到。

(3)可信赖度(Reliability):每次买到产品其品质是否具有一致性,尤其是电子产品,如果常常买到有问题的,或是品质不稳定的产品,自然消费者会失去信心及信赖感。

(4)耐用度(Durability):耐用度是指产品可以使用的年限,像早期的大同电扇,就具有很高的耐用度。

L.W
09-21 23: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