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300字小学 周记内容

|2021-09-21 23:40:58|浏览:42

1、今天举行了一场有意义的交友活动。和我接对子的是一个叫张玲君的小姑娘,个头跟我差不多,一双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中闪着几丝山里孩子特有的淳朴的气息。她黑黑的皮肤、短短的头发,我想她应该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的阳光女孩吧?经过沟通,我进一步了解了她:今年十二岁,上五年级。为了让我们相互熟悉起来,老师要我们全班同学和新朋友们玩两人三足的游戏,游戏规则大家都很熟悉了。我和张玲君用绳子把我的左腿和她的右腿捆在一起,为使步伐整齐、不摔跤,我俩一致决定:喊“1”时抬捆在一起的脚,喊“2”时抬没有捆在一起的脚。男生先比,我们四(八)班赢了,接下来是女生的比赛,轮到我和张玲君时,配合得挺不错的,速度很快,据“观众们”说,看上去都有点跑的意思了,女生比赛我们四(八)班又赢了。赛后,我和张玲君聊了聊,她说脚捆得太紧了,很痛,我也表示自己颇有同感。

2、时间,它不停地转动。正如《时间赛跑》这篇课文一样,我们一直在和时间比赛。有一次,回家作业很少,我就慢慢地磨。一会儿吃点水果,一会儿看看书,一会儿发呆。终于妈妈忍不住了,大叫道:“快做作业!”我只好慢悠悠地开始写。我没做几道题,就开饭了。吃好饭后,我就又开始看书了。妈妈看到了,一把把书抽走了,我极不情愿地小声囔囔到:“时间还早早着呢,急什么急。”我继续慢悠悠地写着。我做了一会儿,终于做好了一本作业。过了几分钟,邻居小朋友到我家来玩,我又心不在焉了。我低头看了看表。呀!不好,已经过了八点半了。我奋笔疾书,可时间不等人,一眨眼就到了九点了,我必须睡觉了,剩下的作业要明天一早起来做了。

3、经过那件事后,我知道了:时间,不会等我。唯有自己努力,才能追上时间。

4、这次交友活动内容丰富,不仅玩了游戏,还认识了新朋友,真是一举两得!

心一
09-21 23: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