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吃什么水果好 适合秋季吃的水果

|2021-09-21 23:39:57|浏览:89

1、苹果,苹果口感酸甜,具有降低胆固醇,抗疲劳的作用,孕妇每天吃一个有益于身体。另外,苹果还内含充足的营养和维生素,孕妇吃可补充营养。

2、梨,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钙、磷等微量元素,具有利尿,清心润肺,生津止渴等作用,孕妇每天吃一个能预防孕期水肿和妊娠高血压。

3、葡萄,葡萄含有果糖、维生素及矿物质,具有滋阴补血,通利小便的功效,孕妇经常吃可缓解便秘症状,另外,葡萄水分多,能起到补水的作用,对增加孕妇皮肤的胶原蛋白与弹性有帮助。

4、无花果,无花果具有清热解毒,止泻通乳的作用,孕妇经常吃可预防痔疮,而且,其所含营养丰富,对孕期补充营养有好处。

5、石榴,石榴含有维生素C、糖类、蛋白质及矿物质,孕妇经常吃可改善食欲,补充营养,另外,对降低胎儿大脑发育损伤也有帮助。

晓风
09-21 23: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