荤香苗馅的包子的做法 荤香苗馅的包子的具体做法

|2021-09-21 23:35:59|浏览:88

1、做荤香苗馅包子的食材面粉500克3人份 发酵粉20克 茴香1把 鸡蛋3个。

2、荤香苗馅的包子的做法:面粉500克,温水280克加2克发酵粉拌均匀,水要一点点的往面粉里加;边加水边搅拌面粉,搅拌成没有片状的时候用手整形成光滑的面团,盖上盖子发酵;发酵面的过程中先把鸡蛋炒好,茴香苗择好洗干净空干水分;切0.5的小段和鸡蛋碎放到一块,加少许植物油办均匀,包之前放盐调味,(盐放的早了容易生水,不过千万别忘记放盐);面团发酵好后的样子,面团发酵好里面的都是孔孔;先揉面,揉了十来分钟,面团很光滑,做成面剂子,擀皮包上馅;包好的包子放在油纸上面防止黏住,也可以在篦子上抹少许油,把包子放进锅里,发酵15分钟。冷水锅烧开上气,10分钟就好(具体多长时间要根据包子大小来定),到时间关火后焖3到5分钟再打开锅盖,这样的包子饱满不塌陷。

雨薇
09-21 23: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