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的诗句泰戈尔 关于仰望星空的诗句泰戈尔

|2021-09-21 23:34:58|浏览:52

1、我仰望星空, 它是那样辽阔而深邃; 那无真理, 让我苦苦地、追随。

2、我仰望星空, 它是那样庄严而圣洁; 那凛然的正义, 让我充满热爱、感到敬畏。

3、我仰望星空, 它是那样自由而宁静; 那博大的胸怀, 让我的心灵栖息、依偎。

4、我仰望星空, 它是那样壮丽而光辉; 那永恒的炽热, 让我心中燃起希望的烈焰、响起春雷。

5、扩展资料:星星是浪漫的代名词。在距离地球3万光年的银河系边缘,有两个上演着“探戈”的巨大星系。

6、这两个星系是由数十亿颗恒星和气体云组成,都呈螺旋状。右侧较大星系的恒星、气体和灰尘形成一个“手臂”,包围在左侧较小的星系,在相互作用下慢慢地摆出各种优美舞姿。

7、决定人们观察星星是明是暗的,主要有两个因素:一是由于星星发光能力的大小,二是星星和人们之间距离的远近。天文学家通常把星星发光的能力分为25个星等,发光能力最强的比发光能力最差的大约相差100亿倍。

缘分天定
09-21 23: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