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千叶酱香饼的做法 东北千叶酱香饼怎么做

|2021-09-21 23:32:58|浏览:38

1、高筋面粉500g,盐50g,糖50g,适量蒜蓉酱和小葱碎。

2、高筋面粉,盐,糖,搅拌均匀加入温水。

3、揉成光滑面团,不用醒面直接搓成长条,下成四个相同的面剂,把面剂均匀抹油,醒面40分钟。

4、案板抹油,取一个面剂用两手轻轻退来,把薄厚不均匀的地方按压均匀,再用擀面杖擀的更薄更均匀,这样烙制的饼才会更筋道。

5、擀至面饼半透明状用擀面杖把面饼卷起来,边卷边拉伸,再次使其变薄增加卷起来,留一部分不用卷。

6、电饼档调到薄饼健,油热下饼,没有电饼档的可以用平底锅开最小火效果一样,把变色烙熟的饼用铲子向后推,形成褶皱,由于饼很薄能够快速烙熟,所以才能有柔软切且筋道的口感,烙制表面看不到白色生面,即可翻面,然后均匀的刷上蒜蓉酱,褶皱里面也要刷上,均匀地撒上小葱碎。

源择
09-21 23: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