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做法 兔子具体做法

|2021-09-21 23:31:58|浏览:67

兔子制作方法如下:做兔子用的食材:一只点杀好的兔子、新鲜的藤椒一大碗、青尖椒一大袋、小红尖椒大半碗、仔姜2大块。调味食材:几块老姜、几个白皮瓣蒜、1个鸡蛋液、少许花椒油、一大勺豆瓣酱、适量的料酒、适量的淀粉、味精、盐、适量植物油。

1、先把兔肉清洗干净,然后就是慢慢地剁,把兔肉剁成细小的兔丁,放入清水里进行浸泡,把兔肉丁里面的血水泡出来。

2、把仔姜、几种辣椒等各种食材清洗干净。老姜切成丝。青尖椒、小红尖椒切成长段。

3、把兔肉血水倒掉清洗出来放入盆里,加上1个鸡蛋清、少许淀粉、一勺食用盐、少许酱油拌匀。

4、起锅,把锅进行充分的预热,放入适量的植物油煎到冒青烟,放入把藤椒放入锅里先炒一下,放入兔肉炒一下,兔肉变白之后用漏勺把兔肉捞出来沥油。

5、再次起锅,放入适量的植物油煎出青烟,转小火放入一勺豆瓣酱、瓣蒜、姜丝慢慢翻炒出红油,放入适量的热水烧开,再把兔肉丁放入锅里翻炒均匀,把青尖椒段、小红椒段、仔姜丝放入锅里炒均匀。

6、锅里辣椒断生之后,放入一些花椒油,加入一小勺食用盐、一勺味精、一勺鸡精翻炒均匀,稍微收下汁,出锅。

牛妞妞
09-21 23: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