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静宜姚倩倩大结局 叶静宜姚倩倩大结局是怎样的

|2021-09-21 23:25:58|浏览:66

1、大结局姚倩倩与叶静宜两人放下了多年的恩怨和好如初。王进决定去自首忏悔,并求得了静宜的原谅。姚倩倩身败名裂后一直和丈夫过着逃亡的生活,后来姚倩倩去向静宜忏悔,两个女人敞开心扉,说出埋藏在心底的话,互相谅解真诚相对,终于放下了多年的恩怨和好如初。叶静宜也与于清江成为夫妻,并怀上了身孕。

2、叶静宜:叶家的长女,王进的妻子。出身富贵却不骄纵的纯良女子。一次意外后叶静宜不能再生育,对王家心生愧疚的她将所有的精力都花在孝敬婆婆和抚养养女妞妞上,她并不知道妞妞其实是丈夫和闺蜜姚倩倩的女儿,她希望用自己真诚的心和宽容的态度得到一个温暖的家庭。选择复仇后,与于江清重新组建家庭。

3、姚倩倩:叶静宜的闺蜜,同时也是破坏叶静宜和王进婚姻的第三者。

妩语
09-21 23: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