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姐妹淘七人结局对比 阳光姐妹淘的七人结局对比

|2021-08-08 22:02:49|浏览:77

1、阳光姐妹淘讲述了7位女性从高中到中年时期的友谊。主人公任娜美在高中转学到首尔,阴差阳错加入了班级中的一个小组织。加上她一共有七个人,团队对外自称 Sunny,阳光。

2、这七个人的个性天差地别,有人平时木讷羞涩,但骂人功力深厚;有人豪爽不羁,能打架能飞踢;有人梦想成为韩国小姐;有人梦想集齐全韩国的帅哥;还有人高冷沉默,是个业余模特。美好的青春时光给了她们别样的经历,而无情的岁月也在改变着每一个人。年轻时候最飞扬跋扈的得绝症最先去世;最天马行空的最后成为一个没有自我的家庭主妇;最美丽的被毁容后企图自杀;想当选世界小姐的最后在风月场所工作,变的疯疯癫癫;最爱骂脏话的后来变成一个举止淑女的典范。

3、二十五年后,娜美(柳好贞饰演)和一个成功的商人结婚并且有一个漂亮的女儿,她的生活看似完美,但是她总是感觉她的生活缺乏了一些东西。有一天娜美在医院探望她妈妈时候无意中遇见了春花(陈熙琼饰演),她们欣喜若狂的看到了对方。但是娜美得知了一个事实,那就是春花是癌症病人并且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了。当娜美问春花有什么事情她可以帮忙。春花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希望娜美可以找出“sunny”的其他成员。

蔷薇雨儿
08-08 22:0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