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盘阵列教程 磁盘阵列教程步骤

|2021-07-28 18:20:52|浏览:31

1、首先需求进入到Bois进行启动设置,开机启动时,当看到戴尔的logo时,连续多次按下F11键。

2、进入BIOS后,将光标移动到如下界面,按照界面上的提示,按Enter键进入。

3、按空格键切换启动模式,直到变成类似Raid的字眼。再按enter回到主界面。

4、按ESC退出,此时会提示你是否保存刚刚的更新,光标移动到Saving Changes and Exit。按enter键确定。

5、此时电脑重启,这里我们会看到画面提示类似”Press 《Y》“,这时按两下Y键。

6、电脑再次重启,这里开机启动时,我们就能看到提示按Ctrl+R进入磁盘管理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做Raid了。

7、进入如下画面,初始化磁盘,光标移动到Initialize Physical Disk(s)按回车。

8、用 Insert插入键将需要配置虚拟磁盘的硬盘选中,字体变成绿色则说明选中了。

9、全部选中后,确定,这时弹出提示按C键继续,此时按下C键。

10、初始化完选中Create Virtual Disk选项。开始创建虚拟磁盘。

11、用Insert插入键选中需要用来配置虚拟磁盘的磁盘。

12、选中raid1后按回车。

13、选择热备,用Ins插入键选择需要配置热备的硬盘。按回车。

14、缓存的政策选择,一般选读和写就可以了。

15、可以看到右小角有提示我们按C确认创建虚拟磁盘。按下C键确认。

16、当界面上Virtual Disks里面出现类似Raid1 83GB, ready .的字眼,就说明已经成功,接下来就可以装系统即可。

-  陌若
07-28 18: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