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姐妹淘各自的结局 阳光姐妹淘各自的结局是什么

|2021-07-19 13:47:52|浏览:91

1、结局是七个人最后一刻聚齐了,从五个人见到她那一瞬间的表情就能看出来那是秀智,后面还有她们六个人一起的漫画,透过结局的漫画,也暗示了她们的后续各自的情况。

2、影片讲述了曾经自称为“七公主”的中学姐妹淘小团体“Sunny”中的中年妇女们在25年后重逢,寻找青春回忆的幽默故事。

3、转学生娜美(沈恩敬饰演)刚刚从全罗道的小镇转学到首尔的新学校。由于过于紧张而导致她说了方言。在她开始新学校的第一天时,她受到一群学生欺负,而帮助她的是一群女孩:擅长于打架的春花(姜素拉饰演),迫切希望割双眼皮的玫瑰(金敏英饰演),很会骂人的真熙(朴真珠饰演),文学少女金玉(南宝拉饰演),梦想有一天成为韩国小姐的福熙(金甫美饰演)和总是很傲慢的秀智(闵孝琳饰演)。娜美迅速的成为了这群少女团队的一部分。她们并且把自己团队的名字改为“sunny”。她们发誓要永远在一起,然而,在她们准备学校庆祝节目演出的时候,一件事件发生了从而导致这群女孩分道扬镳。

二十五年后,娜美(柳好贞饰演)和一个成功的商人结婚并且有一个漂亮的女儿,她的生活看似完美,但是她总是感觉她的生活缺乏了一些东西。

4、有一天娜美在医院探望她妈妈时候无意中遇见了春花(陈熙琼饰演),她们欣喜若狂的看到了对方。但是娜美得知了一个事实,那就是春花是癌症病人并且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了。当娜美问春花有什么事情她可以帮忙。春花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希望娜美可以找出“sunny”的其他成员。

琴心
07-19 13:4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