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资料 青奥会介绍

|2021-07-14 12:07:55|浏览:71

1、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英文名称Youth Olympic Games,YOG,中文简称“青年奥运会”或“青奥会”),是一项专为青年人举办的国际赛事,也是青年人全球范围内最高水平的综合体育赛事。其在奥运赛事中仅次于奥运会的大型国际型赛事。参赛选手年龄限制定为14岁至18岁以下,比赛项目大部分与奥运会相同,每四年举办一届。

2、青奥会融合了体育、教育和文化等领域的内容,并将为推进这些领域与奥运会的共同发展而起着催化剂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为了倡导融合和交流而不设立官方奖牌榜,并且在一些运动大项的混合和团体小项中将选手抽签配对成跨国组合参赛。

3、2020年1月8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通过武术列入第四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

4、2020年7月15日,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宣布:原定于2022年举行的第四届夏季青奥会将推迟至2026年举行。

么么鱼
07-14 12: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