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用语dt什么意思 网络用语dt怎么解释

|2021-07-11 18:46:08|浏览:46

1、dt=DaTang(大唐),游戏梦幻西游中大唐官府的简称。

2、dt=DaoTie(盗贴),一般指不经小说版权所有者允许就将需付费的章节免费放置于网上的情况。

3、dt=德坦,魔兽世界中德鲁伊作为坦克时的简称。

4、dt = dimension test,尺寸检查,无损检验的一种。

5、dt = Drive through,麦当劳汽车餐厅的名字,在中国被译为:得来速。

6、dt= daylight-saving time ,夏令时。

7、dt= Doctor of Theology,神学博士。

8、dt = Deadleaves tree,落叶乔木。对应ET= ,常绿乔木

9、dt = Deuteronomy,申命记,圣经旧约中的一卷。

10、dt= dead time,死时,静寂时间,失效时间,控制系统在受到误差信号到发生反应之间的时间。

格子
07-11 18: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