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么去除文字 ps去除文字方法

|2021-06-13 22:58:55|浏览:58

1、仿制图章工具。在左侧工具栏上激活仿制图章工具,按住Option键,在没有文字遮挡的区域进行采样,然后拖动到文字上进行覆盖。

2、修补工具。在左侧工具栏找到修补工具,按住鼠标拖选出文字区域然后拖动到没有文字的地方或者最接近被文字覆盖的地方,修补工具会复制出与周围融合的效果。

3、修复画笔工具。操作跟仿制图章工具有点类似,调出工具后按住Option进行采样,然后在文字区域拖动鼠标复制,就可以把文字覆盖掉了。

4、框选无文字区域的相似图形(或图案),按Command+J键将其复制成新的图层,再利用变形工具将其变形,直接把文字覆盖住。

5、在一些透视感较强的图片中,可以用“消失点”滤镜进行处理。框选出要处理的文字,然后点击滤镜下的消失点功能,选取左边工具栏中的创建面板工具,选取四个点连成一个有透视效果的矩形。然后拖动一条边向右方及下方扩展,令面板完全复盖文字。 接着选取左边工具栏中的图章工具, 按住Option键点击选取源图像点,绿色十字变红后,在文字区域拖动便完成复制。

6、如果背景色是垂直线性渐变的效果,可以用矩形选区工具在空白的地方作一个高于文字的选区,然后按住Command+option键,连续按方向键向左或向右,直到完全覆盖掉文字。

紫芒星痕
06-13 22: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