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粽子香味的句子 粽子香味怎么描写

|2021-06-13 21:03:49|浏览:51

1、粽子的清香缓缓地从锅中溢了出来,我贪婪地嗅着这一丝丝、一缕缕棕香,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2、轻轻剥开青绿色的粽叶,一股粽香味扑鼻而来,露出乳白色的糯米。沾点白糖,轻咬一口。嗯,粽子的味道真好!

3、菱形的大粽子味道更香浓,小三角形及菱形味道不够重。

4、棕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

5、煮了一晚上的粽子熟了,清香四溢,轻解开来,那嫩黄色彩的粽肉,升腾着蒸气,散发出一股特有的粽香。轻咬一口,过节的滋味就从舌尖弥漫到全身。

6、包好的粽子放在一个锅里煮,等粽子熟了以后,会闻到淡淡的竹叶香,清香四溢,弥漫整个厨房。

7、我对于肉粽子不感兴趣,却对糯米粽情有独钟,尤其是里面大大的枣子,家里自己做的总是包的大大的。糯米的浓香夹杂着缕缕蛋草叶子的清香沁人心脾,咬一口,含在嘴里,越嚼越有滋味。

8、粽子香便像烟雾一般向四周弥漫开来,让我陶醉其中。我禁不住这诱惑,用力地咬了下去。米团在我的唇齿之间留连,滑嫩的红枣也在我口中默默绽放香味。

9、粽子的清香缓缓地从锅中溢了出来,我贪婪地嗅着这一丝丝、一缕缕棕香,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10、轻轻剥开青绿色的粽叶,一股粽香味扑鼻而来,露出乳白色的糯米。沾点白糖,轻咬一口。嗯,粽子的味道真好!

雪中火
06-13 21:0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