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是什么意思中文 sy的意思

|2021-06-13 20:51:15|浏览:98

1、SY是一个缩写,有多种含义。一是square yard平方码。二是Steam Yacht蒸汽机快艇[游艇]。三是[域]Syrian Arab Republic,叙利亚。

2、平方码是一个英制的面积单位,其定义是“边长为1码的正方形的面积”,1码为3英尺。

3、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阿拉伯语:الجمهوريّة العربيّة السّوريّة‎;英语:The Syrian Arab Republic;法语:La République arabe syrienne),简称叙利亚,位于亚洲西部,地中海东岸,国土总面积(包括戈兰高地)185180平方公里。北与土耳其接壤,东同伊拉克交界,南与约旦毗连,西南与黎巴嫩、以色列为邻,西与塞浦路斯隔地中海相望,首都大马士革。

上善若水
06-13 20: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