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条的文案 关于面条的文案句子有哪些

|2021-06-13 20:46:49|浏览:41

捧来一碗牛肉面。碗里赤红色的汤汁上浮着淡黄色的面条,旁边点缀着几大块红褐色牛肉和青翠欲滴的菜叶,红里带绿,视觉效果让人震撼。

今天是你生日,我为你做了一碗长寿面,每根面条里都有一份快乐,最后浇上开心的汤汁放上幸福的煎蛋。愿你吃在嘴里,美在心里。生日快乐!

看见你发脾气时,撅起的小嘴,我曾试着,撞豆腐块死,用面条吊死,跳茶杯里淹死,可都没有成功。现在就等着你来处理我,原谅我吧!

我进到潘子的出租屋的时候,看到桌子上有一碗已经腐烂霉变的面条。筷子就在边上,碗中的一叠霉豆腐已经完全变黑变干了。

我一直以为,幸福像鞋,舒不舒服您自己知道。甭管多大的名牌,您穿不合适,该硌脚一样硌脚。你妈做的面条,就是比饭店里一百多块的面条好吃。

我想整根面条子上吊自杀,可连方便面都买不起还是凑合活着吧

谷雨前后,香椿树钻出一簇簇的嫩芽,这可是北京人最喜爱的“鲜货”了。炸香椿鱼、香椿拌豆腐、香椿豆、香椿炒鸡蛋还有香椿拌面条,都让人垂涎三尺。刚刚把枝头幼芽摘光,不几天又钻出来了,红红的,嫩嫩的,那么鲜亮可爱。采香椿啦!爸爸用长竿去钩,一枝枝幼芽像雨点似的落下。我端着塑料盆去捡,一会儿就装了满满一盆,把它分给邻居和朋友们尝鲜,谁都夸它嫩,夸它香。

每次收不到你的信息,我都痛苦万分!我试着用面条上吊,用豆腐砸头,用维生素服毒自杀,用降落伞跳楼,可就是死不了!我难受得想吃肯德基,你请客吧!

今天是你生日,我为你做了一碗长寿面,每根面条里都有一份欢快,最后浇上开心的汤汁、放上幸福的煎蛋。愿你吃在嘴里,美在心里。生日欢快!

我像根面条,纵身跳入生活这碗面汤。

youlanda
06-13 20: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