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是什么意思 gun的解释

|2021-06-13 20:46:01|浏览:97

1、Gun是一个英语单词,名词、动词,作名词时意思是“枪支;枪状物;持枪歹徒”,作及物动词时意思是“向…开枪;开大油门”,作不及物动词时意思是“用枪射击;加大油门快速前进”。

2、gun一般用作可数名词,是“枪,炮”的总称,主要指小型枪炮,还可表示“任何类似枪或炮的物体”。gun的复数形式可泛指“枪”。

3、the gun表示用发令枪发出的起跑信号、发令枪声,作此解时,一般用单数形式。

4、gun在英国口语里有时还可指“带枪的人〔手〕”,在美国俚语中可指“持枪歹徒,扒手”。

5、gun的基本意思是“开枪”“开炮”“射击”,常与down,for等词连用。还可表示“枪杀,用枪射击”“开大油门”等。

6、gun既可用作及物动词,也可用作不及物动词。用作及物动词时,接名词或代词作宾语。

鱼美人
06-13 20: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