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救火是什么意思 梦见救火的解说

|2021-06-13 20:36:06|浏览:82

1、做梦在救火,得此梦者水克火为财,则近期偏财运良好之迹象,水克火乃是无情之克,则近期在感情中有烦恼者得此梦,压抑之更多,对你生活也有不利,冬天梦之吉利,春天梦之不吉利。

2、单身男女做梦在救火,近期事业压力颇大,与他人关系会有不利,乃是你在事业中有所付出,却并未见得有好的回报,与他人因小事而吵架不已,则导致你在事业中更容易出错。

3、在外求财之人得此梦往西走吉利,往东走不吉利,从事与五金电器,商业投资等相关行业者事业发展更有贵人相助,此乃吉兆也,与他人合作应看清真实目的。

4、得此梦与属猪之人,属鼠之人,合作事业可更上一层楼,此乃吉兆。

5、求爱之人得此梦,则感情之事难以有好的回报,并非两人真心喜欢,生活状况也有不同。

不喜欢那个小娘们
06-13 20: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