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孔插座的接法是怎样的 五孔插座的接法步骤

|2021-06-13 20:28:52|浏览:58

1、在进行安装5孔插座的接线时,我们首先需要准备一些工具,要准备:老虎钳、剪刀、胶带,五孔插座在三孔背后有三个接线孔,每个接线孔标有L、N以及另外一个符号E这是接地线。

2、然后就是在使用我们准备好的老虎钳,拿起线头将前面大概三厘米的长度绝缘部分去除掉,然后铜线就会裸露在外,两个线头拧在一起,从孔中穿过。

3、然后就是把螺丝拧上,线头如果有多余的部分可以用剪刀剪去。按照正常情况,火线一般是红色的,零线是黄色,地线是黑色的,在接线之前用测电笔进行测试一下。

4、还有就是5孔插座的接线正确方式,不要将线连接错了,在左边要接N,右边接L,中间的E,接线的时候首先是从三孔插座的火线,和零线各引出一条线到两孔的火线和零线上。

5、接线之前接好之后,把电源线的火线,零线以及底线分别和相对应的地方接在一起,接线完成之后,把外框上上,拧上螺丝就可以了。

忆诗
06-13 20: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