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穿婚纱是什么意思 梦见自己穿婚纱的解说

|2021-06-13 20:09:52|浏览:56

1、梦见自己穿婚纱,得此梦五行主木,乃身边异性关系繁杂之预兆,与他人间有情感不利之事,则相处更有不顺之意,春天梦之吉利,夏天梦之不吉利。

2、在外求财者梦见自己穿婚纱,往东走吉利,往西走不吉利,与属狗之人,属龙之人共同求财,木克土之人,事业中虽有好运,切莫与他人间有所纠葛。

3、单身女人梦见自己穿婚纱,五行主木,情感多有不利之意,虽有真心相爱之人,奈何你二人情感难以长久,生活更有不顺之迹象。

4、已婚女人梦见自己穿婚纱,五行主木,常因情感之事与他人纠葛颇多,婚外恋情多发者,则姻缘不定。

5、从事纺织,化妆品等相关行业者梦见自己穿婚纱,五行主木,得此梦才思万缕,事业好运,多有贵人之相助。

6、近期如有投资意向者,得此梦从事珠宝,钻石等相关行业,有得财之机遇。

米小娜
06-13 20: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