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百景图螃蜞能干嘛 江南百景图螃蜞用途介绍

|2021-06-13 20:04:55|浏览:76

1、目前开荒松江府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大家在蟹塘和大街上都可以获得螃蜞,当螃蜞攒够了之后就可以去兑换我们想要的东西了。螃蜞可以在松江府中兑换到一些限定建筑,这些建筑都是松江府必不可少的装饰品。

2、螃蜞可以兑换红灯笼,砖刻照壁,南翔双塔,柳塔,城隍庙,缂丝馆等,不同的建筑增加的繁荣度和环境度不同,自然兑换需要的螃蜞也不同。例如砖刻照壁可以增加10点繁荣和10点环境,需要两个绿螃蜞和两个红螃蜞,城隍庙可以增加30点繁荣和10点环境,需要20个红色螃蜞,南翔双塔增加20点繁荣和10点环境,需要4个绿色螃蜞和6个红色螃蜞等。

3、兑换这些建筑需要的螃蜞比较多,一时间想要凑齐是非常难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情况来选择,需要繁荣度的就先兑换繁荣度高的,需要环境的就兑换环境高的。另一方面多排生产能力强的人才去蟹塘里主持,这样可以增加螃蟹的产量,尽快把这些建筑都买齐全。

紫涵
06-13 20: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