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沙拉火腿包的做法 玉米沙拉火腿包的做法介绍

|2021-06-13 19:59:52|浏览:33

1、主料:高筋面粉140克、水80克、细砂糖20克、黄油15克。

2、辅料:鸡蛋液10克、盐1/4茶匙、干酵母1茶匙、奶粉1茶匙、火腿10克、青椒10克、煮熟的甜玉米粒10克、自制pizza酱10克、沙拉酱10克、鸡蛋液(刷表面)10克。

3、根据一般面包制作方法,把所有制作面包的材料揉成面团,揉至能拉出薄膜的扩展阶段,在28度左右基本发酵1个小时后(发酵到2.5倍大),排气,分割成4份,滚圆,进行15分钟中间发酵。火腿.青椒分别切成小丁;案上撒粉,把中间发酵好的面团用手掌压扁。

4、再用擀面杖从中间往两端擀成椭圆形扁片(擀薄一点);

5、在面片表面刷一层鸡蛋液;在面片表面涂上一层自制pizza酱,面片周围一圈不要涂。

6、先撒上一层火腿丁;再撒一层煮熟的甜玉米粒。

7、接着撒上一些青椒丁。这样,表面的颜色就很丰富漂亮了;最后,在表面上挤上条纹状的沙拉酱,放在温度38度.湿度85%的条件下进行最后发酵,约40分钟。然后放进预热好的烤箱烤焙即可;烤箱中层,180度,约12分钟。

zhangxie206
06-13 19: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