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洋个人资料 李海洋的简介

|2021-06-13 19:40:05|浏览:46

1、李海洋,于1955年出生,哲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哲学共同课教研室主任,师从马克思主义思想家陈先达教授,深得陈先生“诗的语言,铁的逻辑”的学术真传。著有《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程》、《马克思恩格斯对人与自然关系的科学把握》、《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学的几点要求》、《在唯物史观视野中科学揭示文化的本质》等,研究深入、学养丰厚。在哲学原理和马克思主义原理教学领域成就卓著,曾获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级爱国立功标兵称号。

2、作为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系共同课教研室主任,考研政治辅导领军人物,旗帜性名师,从事《哲学原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辅导十余年,理论功底极为雄厚,师德高尚、教风严谨,讲解高屋建瓴、紧扣考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难点、考点把握精准,令学员事半功倍,是中国考研辅导“考点群定位法”的创始人,深受广大考生欢迎和爱戴。

beili
06-13 19: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