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何添加文字 ps添加文字的方法

|2021-06-13 19:33:49|浏览:95

1、打开ps

首先需要在桌面上点击PS软件,并打开PS。

2、拖入需要的图片

进入PS之后,把需要修改文字的图片直接从桌面上拖到PS软件中。

3、删掉【栅格图层】

如果是直接拖入的照片我们需要在它的图层的名字上面【鼠标右键】,然后再弹出的选项中找到【栅格化图层】,图像就可以进行修改了。

4、选择文字

接下来点击【PS】软件左侧的工具【正方形虚线的工具】,点击一下,然后把需要修改的文字选起来。

5、智能填充1

框起来之后,只需要先按住键盘上的【shift】再按【f5】即可调出填充的弹框。

6、智能填充2

接下来在【内容】的选框中找到【内容识别】然后敲一下回车或者点击确定即可完成文字的去除,那么我们还需要进行添加文字。

7、添加文字1

在找到ps软件中最左边的【T】形状的工具,这个工具是文字工具,我们点击一下这个工具,然后再在需要添加文字的地方点击一下。

8、添加文字2

直接输入我们需要添加的文字,然后可以调整字体大小和字体样式,添加完成之后就完成了PS的换文字步骤,按键盘上的【CTRL+S】即可进行保存图片。

passionsnow
06-13 19: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