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祝愿高考成功的话 2021年祝福高考成功的优美句子

|2021-06-13 19:25:55|浏览:31

1、旗开得胜日,心想事成时。扬帆起远航,不负青春梦。鲤鱼跃龙门,梦想成真时。

2、眼泪不是我们的答案,拼搏才是我们的选择。

3、当雷声滚过乌云,当闪电照亮大地,我随风暴而来,带来诸神的愤怒。

4、挑战人生是我无悔的选择,决胜高考是我不懈的追求。

5、人生就是一考场,准备充分成绩好。拼搏努力全做到,结果怎样无愧心。人生之路千万条,未必就是读书高。考场之上人轻松,超常发挥不慌张。愿你高考尽全力,学业有成人欢笑!

6、高考在即,希望你能克服各方面的心理压力,注意加强营养,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听从老师的教诲,相信你一定能超常发挥、马到成功!

7、在高考来临之际,送所有学子对联一幅:上联是“山岩炼浴,受尽锤凿沥清白”,下联是“凤凰涅盘,历经沧桑获新生”,横批是“爱拼你会赢”。

8、望你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全力以赴,坚持到底,满怀信心地去迎接高考,争取优异的成绩!

9、十年辛苦磨一剑,高考到来试比高。心态端正放平和,切莫着急和焦躁。饮食清淡少荤腥,免得消化不良事情糟。早入考场莫迟到,免得十年辛苦一刻抛。愿你高考顺利人欢笑,捷报传来快乐到!

ingrid615
06-13 19: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