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本和纪梵希的故事 关于赫本和纪梵希的传奇故事

|2021-06-13 19:18:49|浏览:61

1、这位叫休伯特·德·纪梵希的老先生与赫本拥吻。是的,你知道的那个时尚品牌的创始人。前几天他平静地去世了,享年91岁。在这一生中,他取得了很多成就,但从未结婚;在这一生中,他让无数的女人微笑,几十年的守护,却只有那一个女孩。人们说他去陪赫本了……

2、早在1953年,纪梵希还是一位默默无闻的设计师时,让赫本一举成名的电影《罗马假日》(Roman holiday)就在上映前刚刚拍摄完成,还没上映。两个人相遇于微时。

3、当年轻的赫本第一次出现在纪梵希(givenchy)面前时,他正忙着安排自己的时装秀,考虑如何拒绝女孩的试穿要求。但赫本很固执,只是上一季的样板,用不同的风格,温柔地走进纪梵希的眼睛。

4、那一次,她挑选了三套衣服。第一套,是一款黑色的jazzy suit,配上大大的耳环,又狂野又性感。第二套,是一款白色,点缀珠串花朵的晚礼服。蛮腰一点,通身高贵。第三套,是一款Sabrina裙,一字领,双肩配上活泼的蝴蝶结,又庄重,又雅致。

5、正是这三套衣服,让赫本凭借着《龙凤配》中的形象,一下子声名鹊起,也让纪梵希开始名声大噪。可这些,都是表面的。真正温柔的回忆,是那次见面之后,赫本给纪梵希打过一次电话,她说:“我爱你”。“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6、但总有一些遗憾。第二年,赫本嫁给了别人。而纪梵希能做的,只有一套,为她做“婚纱”。他设计的小黑裙使她出现在《蒂凡尼的早餐》中成为永恒的经典。赫本在一家商店橱窗前身穿长裙的形象已成为电影史上的经典时刻。赫本式的晚礼服也成为纪梵希服装的象征

7、《午后之爱》里,他的一字领连衣裙,让她大放光彩。《谜中谜》里,一件大衣给她增色不少。

8、爱就这样,不必多说。她穿着他设计的衣服,并获得了奥斯卡奖。他还见过她嫁给别人,穿着她自己设计的衣服。即使她满脸皱纹,韶华不见了踪影,她仍然穿着他的衣服。

9、“当你穿着纪梵希(givenchy)的衣服时,会有一种保护感。”“我和赫本,差不多吧。”他爱她,每个人都知道。他给她调了一种特殊的香水。香水,禁忌,等了三年。在最初的三年里,她只能独自使用它。

10、赫本病得很重,他借了一架私人飞机,小心翼翼地把她送到瑞士。飞机一开,机舱里就摆满了他为她准备的鲜花。“他是唯一记得我喜欢什么,把我当小女孩看待的人。”

11、还是他陪着她度过了许多次失败的感情,即使她的名声在晚年渐渐消失,和她一起散步、聊天。

12、直到她生命的尽头,当她不得不放手时,他终于送她离开,陪她度过了最后的旅程。“没有人像奥黛丽·赫本一样。”

13、在他们相识的42年里,两人从未吵过架。从青丝到白发,陪伴最长的人,其实并不在乎这些世俗的名字

14、真的没有遗憾吗?当然会有遗憾,人生若没有遗憾,那该多无趣啊。

15、很久以后,纪梵希这样评价赫本:“我真的很喜欢她,就像喜欢姐姐一样。”但如果你打开他的速写本,300份草稿,每一份都有她。

16、关于他有太多的猜测:同性恋、艺术偏执……但他什么也没说。

17、因为真正爱一个人,是沉默的。一路走来,终于重逢。

mirage
06-13 19: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