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救变小的水母 挽救变小的水母的方法

|2021-06-13 18:42:08|浏览:99

1、水母变小的原因:水母变小可能是缺水导致的。必须用海水来养殖,一周给它换一次水,并且控制好水流,生活环境的温度也要保持在25摄氏度,提供些浮游生物给它吃,如卤虫、虾米等。

2、海水养殖;水母是海洋生物,一定需要用海水来养殖。每隔一星期左右还要替它们换水,以避免尘垢及微生物阻隔水母和鱼接收能量,影响移动速度。换水时注意不要碰到水母。加水时不要急要缓。

3、专业的设备:海洋生物特别是水母设计的水族箱,特殊品种的水母需要有一定的水流控制。

4、控制温度:水族箱里需要放置恒温器,保持水温在摄氏25度左右,否则其“生存”便会出现问题

5、喂食;水母对食物的要求很高,卤虫、丰年虾等浮游生物才是它们的最爱。当水母翼中的消化器、口腔变成橘色,表示水母已经吃饱。喂食次数和喂投量要控制好,不宜过多,因为会导致水质容易变坏。

6、光照条件:光是水母补充能量的重要因素。大部分专业的水母养殖水族箱会含有珊瑚蓝灯,可以提供单细胞虫黄藻的光合作用,光照时间不需要特别的加强。

06-13 18: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